新浪体育 意甲

C罗神球帅炸!潇洒一击 谁说他只会暴力美学|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又一次取得进球!在葡萄牙对阵卢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中,C罗为球队攻入第二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99个进球。而这粒进球放到C罗征战国家队比赛的整个生涯中,无疑也称得上相当亮眼的佳作。

当时C罗在前场参与逼抢,卢森堡后卫出现失误,葡萄牙7号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C罗调整好姿势,没有停球直接用脚一撩,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门将的控制范围,稳稳坠入大门远角。这记挑射的思路很清晰,终结也相当精彩,《天空体育》就表示这粒进球非常华丽。这也是C罗在代表葡萄牙队161次出战中,攻入的第94个进球。[开局签约豪门核心!解锁超强C罗隐藏惊喜]

在逐渐转型为门前杀手之后,C罗给人留下印象更深的多是巧妙跑位过后的迅猛终结,或者是力拔千钧的强力头球,给人以“暴力美学”的感觉。像这脚挑射这样的进球方式,在近些年的C罗身上似乎并不多见。但别忘了,C罗原本就是一位攻击能力极其全面的杀手,绝不只会靠力量取胜,他也完全有能力上演这样的进球。

距离职业生涯700球,C罗只有一步之遥了。而在国家队进球数方面,他也在继续追近阿里-代伊109球的历史纪录。以他在国家队的进球状态,这个纪录完全在射程之内。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