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C罗+两神锋一起上?我要在酒吧 这主意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坐镇主场的尤文3-0轻松击败勒沃库森,球队在比赛中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主帅萨里赛后谈到了一些球员的表现,也被问到了C罗、迪巴拉和伊瓜因三大前锋共同出场的话题。

“我喜欢贝尔纳代斯基过去几天训练的方式,拉姆塞需要休息,而且我们知道贝尔纳代斯基的速度会有用的。”萨里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比赛并不容易,因为勒沃库森喜欢控球,而且他们并不容易对付,因此他们上半场消耗了我们很多能量。在半场过后,他们慢下来了一点,而我们掌控了局面。”

“夸德拉多正在成长为右后卫的角色,而每个人都从中受益。德里赫特在以指数速度成长,防线的移动不错,尽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勒沃库森控制球权,但在进攻三区没做出什么来。夸德拉多的防守和进攻都处于正确的方式,他从未让我们失去平衡。他在这方面仅有的能进步的领域就是一对一,他太容易倒地了,会因为不必要的铲球吃牌。我确信与巴尔扎利合作的他,也会在这方面有提升。”

有报道称,萨里会让C罗、迪巴拉和伊瓜因一起首发。对此萨里说道:“如果我正坐在酒吧里,那对我而言看起来也是个好主意。如果我是坐在板凳上的那个,那么我必须考虑全队的平衡。如果球队在未来找到非常好的平衡,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但现在看起来还太早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