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全能C罗上线!过人组织样样行 门将开挂也挡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最后时刻潇洒的侧身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贝里沙神扑之后,C罗也乐了,懊恼地摇了摇头。不过尽管贝里沙整场比赛都表现极其神勇,尤文图斯还是顺利地2-0完胜斯帕尔,C罗在比赛中也有着很活跃的发挥。

如同《全尤文》赛后所说,从比赛一开始,C罗就有明确的破门得分的欲望。上半场斯帕尔的防守非常紧密,尤文的进攻组织不够精细,遇到了一些麻烦,C罗也显得有些急躁。葡萄牙巨星多次扯动到边路,不过队友们对中路的利用起初并不是很充分,更有C罗拉到左路晃动半天,发现中路无人接应的镜头。不过从上半场最后阶段起,尤文的攻势逐渐猛烈了起来。

短短一分钟内,C罗先是扯动到右路送出准确传中,可惜拉姆塞近距离的头球被贝里沙神勇挡出;随后尤文7号又接应身后球快速杀入禁区,可惜没能完成攻门;到了下半场,C罗更有一次连续过人之后再度送出精妙传球,可惜赫迪拉的头球再度被贝里沙神勇扑出。全场C罗送出3次威胁传球,5次尝试过人3次成功,贡献了很全面的表现。

而随着斯帕尔比赛后半段体能的下降,C罗获得了更多自己攻门的机会,也终于取得了进球。迪巴拉送出准确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球稳稳命中。《全市场》和《全尤文》赛后都给C罗打出7分,称赞了他在比赛中的调整,以及为球队创造机会和做贡献的表现。尤文近来越踢越好,C罗和萨里的新尤文的联动也处于一步步提升的状态。

在攻入这粒进球之后,C罗职业生涯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97球,距离700球里程碑越来越近了。而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身体状态,也让拥趸们可以有更多的期待。就像《全尤文》赛后所说的,随着本场比赛时间的推移,C罗更好地集中了自己的能量。虽然尤文在进攻配合方面的很多地方还需要精进,但目前的趋势是好的,C罗又找回了赛季初的活跃。

国际比赛日前的一周,尤文图斯还要迎接两场关键战,分别是欧冠主场对阵勒沃库森,以及客场对阵国米的争冠焦点战。在经历了赛季初跌跌撞撞的磨合阶段过后,C罗和尤文现阶段的状态,会让斑马军团的拥趸们带着更大的期待迎接这两场硬仗。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