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摩根谈采访时C罗落泪:采访生涯最感动的时刻之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近日,为C罗做采访的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透露, C罗开始在他面前哭泣的场景,是他经历的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惊讶”和“感动”的时刻之一。

此前这位ITV主持人与这位尤文图斯球星坐下来接受了一次令人大开眼界的采访,采访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播出。

相关阅读:看已故父亲视频时C罗落泪:遗憾他未能见证我的成就

2004年,C罗的父亲因肝脏衰竭去世,享年52岁。在这次情绪激动的采访中, C罗看到了他父亲站在家门口时谈论他为儿子感到骄傲的视频,这位葡萄牙巨星在观看这段视频时哭了起来,并向摩根解释了他的悲痛,因为他的父亲从来没有看到他如今所取得的成就。

皮尔斯告诉talkSPORT:“这真的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惊讶和感动的事情之一。C罗是个很有自制能力的人。我没料到他会有那样的反应,我以为他以前见过这段视频。这是他父亲去世前一年在挪威电视台上谈论他的片段。”

“C罗instagram上有1.83亿粉丝,这个家伙是全世界的超级巨星,当我看到他失去冷静,以一种如此原始的方式表达他的情感时,我内心受到的触动是非常震撼的。”

皮尔斯还表示,在一长串有影响力的人物名单中,这位前曼联和皇家马德里的传奇人物是他所采访过的最杰出的人物之一。

“对我来说,C罗是一位英雄,采访英雄总是很困难的,因为有时候英雄们总会让你有点令人失望,他们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样完美。而我喜欢采访C罗的原因是,和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能让我受到巨大的鼓舞。他很聪明,很有趣,很热情,并不是很多人认为的那种或者在球场上看到的那种骄傲自大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他很谦虚,很尊重人,也很可爱地讨人喜欢。他拥有我所希望的一切美好的个人品质,甚至还有更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