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又向马竞球迷做五指手势:你们该长记性|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赛季欧冠1/8决赛,来到万达大都会球场作战的C罗遭到了马竞球迷们的嘘声伺候,还遭到了挑衅、嘲讽和谩骂。C罗在比赛中伸出右手做了一个“5”的手势,被媒体解读为是在用自己拿过的5个欧冠回击马竞球迷。而赛后在媒体区,C罗再次做出了这个手势,并且表示:“我有5座欧冠奖杯,马竞没有。”

而在此番对阵马竞的比赛中,C罗与马竞球迷之间再一次呈现出剑拔弩张的状态。据《马卡报》的报道,开赛前40分钟的热身阶段,就开始有球迷对C罗发出嘘声,在热身完毕回更衣室的时候,嘘声又大了不少。C罗每次触球,主场的马竞球迷都会报以巨大的嘘声,并且有人喊着“C罗去死”,半场结束前还能反复听到“C罗强奸犯”的歌声。

比赛最后阶段,C罗又做了一个手势,把手指捏到了一起。这次的“五指”又是什么意思呢? 赛后通过混合采访区时,C罗回答了El Chiringuito提出的问题:“记性,你们得长点记性。”《马卡报》表示,不清楚C罗这里指的是记者还是马竞的球迷。不过如同报道中所提到的,无论C罗还是马竞,都没有忘记过去的那些争吵,每次相遇都是火星四溅。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