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称与梅西不是朋友 私下里C罗这样谈论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在与皮尔斯-摩根的访谈中表示,他和梅西的关系,算不上是朋友。

过去十几年里,C罗和梅西一直被视为足坛双骄,C罗称他和梅西彼此尊重,但算不上是朋友。“在欧足联的颁奖仪式上,我和梅西聊天,很多人感到意外,”C罗说,“但我和他的关系是,我们不是朋友,可我们共同分享这个舞台有十五年了。”

当被问到梅西是不是他遇到过的最强对手时,C罗回答说:“是的,肯定是。”

谈到自己在足坛的定位,C罗说,想成为“历史最佳之一”。摩根问他为何不说是“历史最佳”,C罗回答说:“我不知道,有些人喜欢这个球员,有些人喜欢那个球员。”

“历史最佳之一。对我自己来说,我是第一,对一些球迷来说,我不是。”

皮尔斯-摩根在之后的一次其他采访中,透露了他与C罗私下聊梅西时的情况。摩根说:“C罗对我说起梅西的话题,他说,他感觉两个人因为彼此竞争,都变成了更好的球员,他们彼此提升了对方的竞争力,如果没有这种竞争,他们不会像如今这样出色。”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