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努奇:德里赫特需要应时间 更衣室气氛很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尤文图斯将在客场迎来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马竞,赛前尤文中卫博努奇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博努奇表示球队会按照萨里的战术安排进行比赛,德里赫特还需要一定时间进行适应,球队更衣室气氛很好,并始终都为胜利而战。此外,博努奇还称赞了队友埃姆雷-詹的职业素养。

关于欧冠小组赛首轮客战马竞的比赛

“我们将面临一场重要的考验,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战斗,马竞在主场总能表现出很强的毅力,并踢得更好,因此,我们需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来迎接这场比赛,我们需要从比赛第1分钟起就准备战斗,并在比赛中展现不逊于对手的拼劲。我们将会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进行比赛,保持控球并证明这是一种正确的战术思想。”

关于德里赫特

“我和德里赫特以及其他队友们都关系不错,德里赫特还很年轻,他还需要一定时间进行适应,但他具备成为世界最强后卫之一的那种潜力。2010年我刚刚加盟尤文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就像德里赫特一样,但那时我与德里赫特相比有一个优势,就是我已经很熟悉意甲联赛了,并且已经与一些队友熟悉。德里赫特不同,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全新的文化,一个不同的联赛。但是我对德里赫特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与德米拉尔和鲁加尼一起,他们将代表着尤文的未来。”

关于更衣室气氛

“现在球队更衣室的气氛非常好,我们都很团结,就像今天的训练中一样,我们彼此开着玩笑,气氛融洽,还进行了抢球游戏,伊瓜因玩得最开心。”

关于埃姆雷-詹

“我想为埃姆雷-詹送上掌声和鼓励,尽管他不能与我们一同征战欧冠联赛,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埃姆雷-詹进行了单独训练,这是他职业素养以及认真态度的体现。”

关于为胜利而战

“我认为联赛冠军不是你非常想就能得到的,我们的阵容实力很强,我们能够与任何对手进行抗衡,我们能够向实现任何目标努力前进,当你穿上尤文战袍,你不能在比赛当中做出选择,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因为我们始终为了胜利而战,而当你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时,会有其他人代替你,对球队做出贡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