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这世上我只信任4个人 儿时饥饿去讨要汉堡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透露,自己在世界上只完全信任四个人,但他并未透露这四人是谁。

34岁的C罗在皮尔斯-摩根的访谈中敞开了心扉,谈论了很多话题。作为世界上最出名的球星之一,身边试图接近他的人很多,但他真正信任的只有四个人。

“我不会说出具体的名字,因为我想这可能不公平,”C罗说,“但我会说,四个人,百分之百的信任,四个人。”

“我有关系非常亲密的朋友,家人,但我百分之百的信任的人,也许只有四个人,生活就是这样。”

C罗还回忆了2009年新年前夜的一次冒险,他和朋友里基乔装打扮,混进马德里的一家夜总会,竟然没有被人群发现。“我对里基说,我们必须出去逛逛,我们去找一家舞厅,这是新年前夜啊。我们买了假发,是那种真发作材料的,比我的头发质量还好。我们出去,去了马德里市中心。人们说我们看起来像是摇滚明星,我说我们只说英语,因为没有人会认出我们是谁。和我的朋友里基,我只说葡萄牙语。”

“有一个人在我身后,他说:‘克里斯蒂亚诺,我知道是你’,但没几个人相信他。”

如今的C罗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但他依然难以忘记,自己小时候(十一岁时)因为饥饿,曾经到麦当劳去要免费汉堡。“我们当时很饿,体育场旁边有一家麦当劳,我们去敲了门,询问他们能否给我们一些汉堡。”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