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特雷泽盖酒驾被抓 装病还怒骂警察“穷鬼杂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Il Fatto quotidiano报道,前法国球星特雷泽盖因酒驾被警察拦住,但他先是拒绝接受酒精测试,然后又辱骂执法警察。

媒体透露,与朋友参加葡萄酒晚宴后,特雷泽盖当地时间凌晨在意大利蒙特贝洛附近的公路上高速驾车,差点撞到一个路人,当警察示意他停车时,车里的朋友告知特雷泽盖躺下装病以逃避处罚。

警察要求特雷泽盖接受酒精测试,但特雷泽盖表示拒绝,并回应道:“穷鬼,你连两千欧元都挣不到。”

在警方的一再要求下,特雷泽盖接受了酒精测试,但他又一次对警察喊道:“你是失败者,杂种!”

测试显示,特雷泽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标,他的驾照因此被吊销。

特雷泽盖曾随法国队赢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并帮助尤文两次捧起意甲冠军奖杯,这位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在2015年正式宣布退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