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下赛季1000%留尤文 我的意甲第一年很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C罗制造的乌龙球,尤文图斯2-1惊险逆转佛罗伦萨,提前5轮夺得意甲冠军。赛后C罗非常开心,他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阐述。

C罗表示:“下赛季我会回到尤文图斯效力吗?1000%!”很显然,C罗的这个表态,让人们对他的未来猜测暂时告一段落。

就在尤文图斯欧冠出局之后,《意大利晚邮报》爆料称,C罗对这个结果非常愤怒,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就离开尤文。如今看来,C罗打算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征战。

随后,C罗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镜头,还评价了自己的尤文图斯处子赛季。C罗表示:“在我看来,这是非常成功的一年,我适应的很好。我们赢得了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当然不容易实现。”

“这是成功的一年,我们很高兴。你无法一直赢球,我觉得我们可以做的更多。我们想要赢,但最终只能有一支球队赢得欧冠冠军。明年将是新的一页,球迷们期待,我们也是如此。意甲冠军是一座重要的奖杯,在这个系列赛中夺冠是很难的。这是一个积极的团队,我相信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