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曝C罗恐今夏就离开尤文!欧冠出局让他愤怒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尤文只要不输给佛罗伦萨,就可以提前稳定意甲冠军,但不管对尤文还是C罗来说,这一切都是不够的。意大利媒体透露,C罗或提前离开尤文,甚至今夏他就会选择离开!

去年夏天,尤文花费1.17亿欧元将C罗带来意大利,人们对这对组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尽管C罗在对阵阿贾克斯的两回合比赛中都有进球,但他们还是被阿贾克斯3-2淘汰出局。

不仅如此,本赛季的尤文还在意大利杯中早早被淘汰出局,要知道在过去的四年中,尤文一直都是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对于这个成绩,C罗也感到很不满意,特别是考虑到他的个人贡献和球队成绩的不成正比,对阵阿贾克斯他打进两球,此前还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马竞。昨天《意大利晚邮报》就表示,C罗对这个结果非常愤怒,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就离开尤文。

而另一家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则分析称,虽然C罗在今夏就离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很难会在尤文待到合同结束(2022年),并且补充说道:“下赛季将可能是C罗在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

此外,欧冠的出局也给俱乐部的财务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因为这让他们失去了至少1600万欧元的奖金。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