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受伤休战半个月 将缺战佛罗伦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受伤,他将无缘本周六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他预计需要休养15天。

尤文的伤病还在继续。继佩林决定进行肩部手术后,阿莱格里又失去了迪巴拉。在尤文-阿贾克斯比赛第45分钟,阿根廷人因为四头肌受伤而离场。他将无缘周六与紫百合一战,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尤文赢得联赛冠军之战。

明天球员还会接受新的检查,从而进一步明确伤情,尤文10号可能会因伤休战两周左右。尤文接下来的对手如下:踢完紫百合后是跟国米的国家德比(4月27日),然后是对阵都灵的真正德比,再往后是客战罗马。

《米兰体育报》指出,伤病也是导致尤文从欧冠出局的原因之一,在与阿贾克斯的生死战中,基耶利尼、曼朱基奇、科斯塔、卡塞雷斯、佩林均因伤缺席。而迪巴拉在3月份国际比赛日期间身体已经出现问题,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只有5粒。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