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真领袖!通道视频曝光:逐一鼓舞队友+施压裁判

新浪体育

关注

签下C罗,不仅意味着尤文图斯得到了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还意味着他们收获了一个能够提振士气、鼓舞队友的领袖。

据“M4体育”的视频显示,尤文主场与马竞一战,在中场休息时,C罗在都灵安联球场的通道内扮演了领袖的角色,逐一鼓舞着队友。

当时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但总比分依然1比2落后,在准备出战下半场时,C罗和队友们在通道内候场,葡萄牙人此时逐一的给队友打气,或者挥舞拳头加油、或者握手、击掌,在通道内,C罗的斗志和能量均已爆棚,感染着身边的队友们。

视频还显示,在走出通道口前,尤文一行球员遇到了当值裁判,C罗此时上去和主裁判沟通着什么,情绪显得很激动。看起来,葡萄牙人可能是抓住机会试图给裁判施加影响,这也是身为球队领袖会经常做的。

除了在场外的加油鼓劲,更重要的是,C罗在场上的以身作则。下半时他头球扳平比分,又罚进关键的点球,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实现大逆转。在庆祝时,队友们追随着C罗的步伐,他们清楚,球队有了属于自己的主心骨。

实际上,C罗本人对逆转是充满信心的,据《马卡报》披露,赛前C罗就多次告诉家人,自己这场会完成帽子戏法。当然,C罗不是什么预言家,他这样说,很可能只是在给自己心理暗示,给自己鼓劲,最终,帽子戏法果然出现,C罗坚定的信念变为了现实。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