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奇景!梅西拿满分C罗评分却变了 这么改有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这个欧冠比赛周中,C罗和梅西无疑是最耀眼的两位巨星。C罗史诗般打进3球带领尤文逆转马竞,成为英雄;梅西2球2助攻统治比赛率巴萨晋级,两人的表现都出色到了极致,也让关羽“C罗和梅西这次谁更牛”的讨论更加激烈。有趣的是,这一次连专业的评分机构也通过“骚操作”参与了进来。

在C罗率尤文逆转马竞的比赛后,专业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com》给打进全部3粒进球的C罗打出9.8分的超级高分。但在今天凌晨,晚一天比赛的梅西送出2球2助攻的表现,《Whoscored.com》直接给阿根廷人打出了10分的满分。

看到这里,你以为《Whoscored.com》认定梅西的表现强于C罗了吗?不不不。在梅西获得10分的满分后,《Whoscored.com》竟然回过头去将昨天比赛的C罗评分提高了0.2分,也凑成了10分,同梅西并驾齐驱。

要知道,《Whoscored.com》一向是足球数据评分网站中的翘楚,他们的系统中对球员的打分均来自于数据(而非表现),像这次强行人为干预提高评分的情况,可以称得上是非常稀有的。可见,《Whoscored.com》非常认可C罗的表现,并不希望梅西专美于前,而是希望“绝代双骄”继续并驾齐驱。

值得一提的是,C罗提高0.2分的同时,尤文另一位前锋曼朱基奇的评分则从6.5分降低到6.3分,恰好下降了0.2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