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尤文签下C罗因他进关键球 能决定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C罗的制胜球,尤文图斯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主帅阿莱格里赛后也表示,签下C罗正是因为他具有决定性,能够打入重要的进球。

谈到比赛,阿莱格里说道:“比赛很有趣,并且有数次机会。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不错的AC米兰,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在红牌之后,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来打入第二球。比赛地比较热,球员们也疲劳,但我们配得上把奖杯带回家,这要归功于平衡的踢法。”

囧叔也谈到了C罗的制胜球:“我们签下克里斯蒂亚诺,因为他有决定性,并且攻入重要的进球。但整个球队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

不过斑马军团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问题。“有一些反击太多了,我们本应该像迪巴拉被取消的那球那样有更多的跑动。相反,我们总是太着急,让AC米兰获得了一些反击机会,我们被迫冲刺回来防守。AC米兰踢得不错,我们传球中的错误有些太多了。前30分钟不错,但AC米兰非常渴望进球,而我们也有机会本可以打成2-0的,但最后一传有点仓促。”

“迪巴拉在两条线之间踢得不错,努力帮助球队,并且本可能多几次射正的,但被防守队员压住了。”科斯塔最后时刻一瘸一拐地下场,囧叔表示这只是痉挛,巴西边锋没有出现伤情。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