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意杯晋级不容易 准备好超级杯踢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2-0战胜博洛尼亚晋级意大利杯8强,赛后,主帅阿莱格里对尤文的表现予以评价。

阿莱格里称:“我对晋级的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想要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战胜博洛尼亚这样的球队是很不容易的。”

在这场比赛后,尤文将参加对阵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对此,阿莱格里称:“周三将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们此前曾在点球大战中输给过他们,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至少不会有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比赛了。”

“小基恩还很年轻,他需要成长,不过本场他做得很好,斯皮纳佐拉在度过长期受伤的阶段后,也有了很好的表现。”

“贝尔纳代斯基在训练期间吧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到了健康状态。由于曼朱基奇的缺阵,如今他们这些球员都变得特别重要。”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出现了临时变化,基耶利尼临时顶替贝纳蒂亚出场,对此,阿莱格里解释称:“贝纳蒂亚在热身的时候腹股沟发炎受伤,所以他不会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我们已经失去了巴尔扎利,但我们希望坎塞洛能早日回归。”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