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如此C罗你不能不膜拜 欧冠淘汰赛之王枪已上膛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力压曼联等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尤文球星C罗此时表态称,他最喜欢的淘汰赛终于要到来了。

“现在,欧冠最美的部分就要开始了,我有信心,我们会完全准备好。”C罗说。

“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也知道我自己的潜力。”

尤文图斯在小组末轮意外输给了瑞士年轻人队,但C罗表示这已经过去了。“对年轻人的比赛,我本可以轻松的进几个球,但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必须开始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12月17日在瑞士尼翁,欧冠淘汰赛16强抽签将会进行,尤文图斯潜在的对手包括:沙尔克04、马德里竞技、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阿贾克斯和里昂。

在最近几个赛季中,尤文图斯曾接近过欧冠冠军,但在两次决赛中分别输给了巴塞罗那和皇马。上赛季,尤文打进了八强,但被C罗率领的皇马淘汰。如今,拥有了欧冠淘汰赛大场面先生C罗,尤文期待自己能够更进一步,夺得欧冠奖杯,他们上一次捧杯还是1995-96赛季的事情。

C罗是欧冠淘汰赛之王,这是有数据为证的,他已经连续7年在欧冠淘汰赛打入5球或以上,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从2011-12赛季开始,C罗在欧冠中就开始展现出淘汰赛之王的特质,他在小组赛打进3球,到了淘汰赛攻入7球。最神的是2016-17赛季的欧冠,C罗在小组赛沉默蛰伏,前8场只进2球,但后5场狂进10球,真是越往后打越疯狂。

截止上赛季末,C罗在欧冠中共打进120球,其中小组赛60球,淘汰赛也是60球!众所周知,小组赛会有很多对手不强的虐菜场次,而淘汰赛越往后对手越强,难度越大,而C罗淘汰赛进球数与小组赛持平,展现出遇强愈强的特质。

本赛季,C罗依然延续着这样的状况,小组赛已经结束,他只对曼联进过1球,但正如C罗本人所说,他知道自己的潜力,到了欧冠淘汰赛,最强武器即将爆发。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