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C罗那球确实越位 我们踢成这样该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1-2输给了年轻人。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球队发挥不理想,输球是合理的结果。不过囧叔也表示斑马军团拿到小组第一,还是实现了欧冠小组赛的目标。

阿莱格里赛后说道:“我们实现了获得小组第一的目标,即便是在这个一切看起来都有问题的夜晚。我们错失了如此多机会,并且送出了一个点球,因此最终我们也该输球的。”

谈到迪巴拉的扳平球因为C罗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而被取消,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个越位。不管怎么说,一个扳平球并不会在那个时候改变任何事情。我们开局不错,在场上也没有偷懒,但事情并没有向着我们这边发展。但我们仍然拿到了小组第一,因此我要感谢球员们。”关于16强抽签,阿莱格里认为只要球队能在明年2月拥有不错的状态,对阵谁并没关系。

迪巴拉赛后也表示,尽管要感谢瓦伦西亚击败曼联,但重要的是尤文图斯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我们错失了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机会,这给了对手自信。我们确实取得了两粒进球,有一个被取消了,不过我们确实做出了回应。这场失利令人有点受伤,因为我们来这里是寻求胜利的,但这也应该成为面向未来的一次教训。”

16强的对手?迪巴拉表示:“想要赢得欧冠,就要击败所有人,因此我不介意16强面对哪个对手。”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