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辟谣:没打算和女友结婚 将来结不结不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称,有关自己即将和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结婚的传闻是不真实的,他尚未有这个打算。

十一月份在都灵时,C罗和女友乔治娜一同现身上帝之母教堂,这不禁让人猜测,他和女友是在挑选婚礼地点。此前乔治娜手上的超大戒指,也被认为是订婚戒指,C罗即将结婚的传闻一时间甚嚣尘上。

不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C罗表示,自己无意结婚,去教堂只是因为自己信教。“我每周都会去教堂,每周都去。我是天主教徒,我去教堂感谢上帝,感谢他赐予我的一切。”

“我不会索取任何东西,只是为了我所拥有的一切而感谢上帝。我为上帝保护着我的家人朋友而感谢他。”

“每周我都会变换教堂,因为在都灵,教堂有很多,大概某个摄影师拍到了我,就认为我要结婚了。”

“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不会结婚,但目前来说,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C罗和乔治娜自从2016年起相恋,如今关系稳定。2017年11月,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葡萄牙人的第四个孩子阿拉娜-马尔蒂娜,而C罗此前的三个孩子,现在也由乔治娜抚养。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