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这话是在戳皇马?某些队有人感觉高人一等

新浪体育

关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称,目前的尤文图斯阵容,是他合作过的最好的团队。

C罗在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后,逐渐融入了球队,33岁的他在19次出场中打进11球,还有7次助攻。目前在意甲中,尤文图斯以8分优势领跑,同时也已经打进了欧冠的十六强。

C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尤文是他接触过的最出色的团队。“我非常开心,这座城市真的非常棒,球迷们非常好,尤文图斯是一个非凡的俱乐部,组织良好到令人难以置信。”

“队友们都非常的谦逊,都特别努力,这真是太棒了,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团队。在尤文图斯,我们感觉是一个整体,而不像在某些别的球队,有些球员感觉自己高出其他人一等。在这里,每个人都很谦逊,即使迪巴拉或者曼朱基奇没有进球,你也能看到他们依然很开心,这非常美好。”

C罗这话多少令人吃惊,让人难免联想到他之前效力球队的情况。在皇马的九年时间里,C罗的队友包括莫德里奇、拉莫斯、贝尔等球星,而在曼联,他曾和鲁尼、特维斯、斯科尔斯等人合作。至于C罗所说的“某些球队有人感觉高人一等”指的是谁,恐怕无人能够知晓。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