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我有点想念梅西 但梅西更需要我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转会意甲尤文图斯,与老对手梅西“分手”,如今他俩是否怀念彼此竞争的岁月?也许会,也许不会。

在《米兰体育报》的访谈中,C罗表示,很乐意看到梅西来意甲,接受一份新的挑战。“我希望他有一天能来到意大利,接受挑战。”C罗说,“但是,如果他在那里很开心,我也尊重他的选择。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一个很好的人,但我在这里并不想念什么,这是我的新生活,我很开心。”

C罗强调最多的,是生活的挑战,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闯荡过了多个联赛,他认为,迎接挑战是生活的主旨。“也许我会想念梅西,我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都踢过球了,而他依然在西班牙。”

也许他需要我更多一些。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种挑战,我喜欢挑战,我喜欢让人们快乐。”C罗这里所说“梅西更需要我”,大概是从接受挑战这个角度说的,失去了C罗,梅西失去了一个强劲对手的挑战,大概也会有些寂寞。

不过对于梅西来说,他对生活的看法也许与C罗不同,C罗一心迎接挑战,但梅西只想快乐的度过职业生涯。不出意外,安静的阿根廷人将会在巴塞罗那结束欧洲生涯,然后回到家乡踢球。最近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El Trece采访时,梅西说:“我越来越确信,在欧洲,巴萨会是我唯一效力的俱乐部。”

“我一直说,有朝一日想回到阿根廷踢球,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实现,但这个念头确实一直是在我脑子里的。目的地是纽维尔斯老男孩队,不会是其他球队,我想到那里至少踢六个月,但你永远无法预料将会发生什么。”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