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失望 本该赢三四个球 曼联就俩定位球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主场1比2负于曼联,遭遇赛季首败,赛后,尤文当家球星C罗表示,这场比赛有些不走运,否则本可以赢三、四个球的。

C罗的精彩破门让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看起来又将收获三分,但在最后阶段,曼联突然爆发,第86分钟马塔任意球破门,第90分钟又制造了桑德罗的乌龙。对于这场比赛,C罗感情复杂,一方面收获了个人世界波,另一方面球队却输了。

“我看了录像,我当时没有意识到那是个这么精彩的球,但我的跑位很好,射门也很有力量。”C罗说。

“我对这个进球感到高兴,但我们都有一点失望,因为我们本可以轻松的赢下这场比赛,本可以赢三、四个球。”

C罗还评论了曼联的战术安排。“曼联,在我看来,他们没有做什么,他们利用定位球创造了两个机会。我了解英超的球队,他们一直会寻找定位球机会,但我们从这次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们现在依然是小组第一,因此形势还可以。”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