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阵容唯一弱点浮现 名宿:尤文靠他赢不了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曼联客场2比1绝杀尤文

本赛季,尤文图斯战绩出色,被认为是意甲和欧冠的夺冠大热门。但是在欧冠主场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却吃到了一场败仗,这场输球也让他们的阵容短板浮出了水面。

这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最后时刻崩盘,被曼联5分钟打入2球,遗憾错失胜局。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尤文突然被曼联打懵呢?前曼联球员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将矛头指向了尤文门将什琴斯尼。

斯科尔斯表示:“我认为什琴斯尼做出了糟糕的守门,他可以出击的,但是他优柔寡断,我认为什琴斯尼是尤文图斯最大的弱点。他在阿森纳蹉跎了五年,但看起来他现在依然没有什么进步。”

哈格里夫斯赞同斯科尔斯的观点,他表示:“斯科尔斯对什琴斯尼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没有世界级门将的球队,有谁赢过欧冠冠军?尤文已经做好准备去冲击欧冠冠军,但布冯的离开,让他们看起来有弱点。”

这场欧冠焦点战中,曼联仅仅只有3次射正,就取得了2粒进球。其中曼联取得的第二球过程中,什琴斯尼的表现很糟糕。斯科尔斯认为,什琴斯尼应该果断出击,去摘皮球,而不是优柔寡断,想出又不敢出。

今年夏天,尤文功勋门将布冯离队,这位为尤文效力17年的传奇,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开启自己的另一段生涯。而尤文图斯则扶正什琴斯尼,让他成为主力门将。但如今看起来,他在大赛中的稳定性,还和布冯有着很大的差距。

还有一个花絮值得一提,比赛开始前热身时,什琴斯尼一个大脚将皮球开出,结果砸中了迪巴拉的头部,后者痛苦倒地。什琴斯尼赶紧上前安慰,给了迪巴拉后脑勺一个吻……而到了比赛时,什琴斯尼把球开向对方半场时的传球成功率为33.3%。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