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惊艳!C罗高难凌空斩神球 掀衣大秀似铁腹肌|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主场1-2输给曼联令尤文图斯球迷感到郁闷,但是他们阵中当家前锋C罗却表现很精彩,他攻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

比赛第64分钟,尤文图斯中后卫博努奇后场长传,在两名曼联中后卫的防守下,C罗通过灵活的跑位,迂回穿插至曼联的小禁区附近,在皮球即将落地的一瞬间,迅速超过曼联中后卫林德洛夫,不等皮球落地将长传球凌空抽射进曼联球门,以反应快著称的曼联门将德赫亚甚至来不及任何反应。真是一记漂亮的凌空斩!

这个进球是C罗速度、意识以及射术集中的体现。在本来没有任何机会的情况下,C罗凭借自己的意识游走在曼联最后两名中后卫中间的越位线附近,待到皮球落地一瞬间凭借自己速度的优势获得机会,然后不停球直接抽射,让人不由得想起曾经那个靠反越位立足的意大利前锋因扎吉。

打进这粒漂亮的进球后,C罗非常兴奋,兴奋地跑到角球区附近,他没有选择用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进行庆祝,而是掀起自己的球衣,露出强大的腹肌,指给球迷们看,仿佛想对质疑自己状态的人诉说,看我的腹肌,这是我辛苦训练得来的,我虽然不再年轻,但我依然强大!

尤文图斯输了固然遗憾,但是一个状态出色的C罗,比一场欧冠小组赛的胜负,对他们来说更有意义!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