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获力挺:金球奖理应给他 他为皇马付出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即将在欧冠中迎战曼联,赛前尤文大将博努奇感谢了此前穆里尼奥的称赞,也力挺队友C罗夺得金球奖。

博努奇称:“如果能看到一个像瓦拉内这样的后卫去赢得金球奖,那也是意见非常棒的事情。但是考虑到上赛季C罗给皇马付出的那些和C罗展现出的那一切,金球奖必须是C罗的。”

随后博努奇还谈到了老队友博格巴:“保罗(博格巴)和我依然还是朋友,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也跟我说重回尤文他真的很兴奋。我希望他能表现出色,但尤文会赢得这场比赛。”

此前在尤文客胜曼联的比赛后,穆帅曾称赞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可以去哈佛大学教防守”,对此,博努奇回应:“从一个伟大主帅那里获得这样的评价是很棒的感受,但是这些年我们做到的成就要归功于每一位球员的努力工作。防守从来不只是后卫们的事,就像进攻从来都不只是前锋们的工作一样。”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