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尤文比曼联更配赢球 谈夺冠现在还太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第三轮小组赛里,尤文做客老特拉福德以一球小胜曼联。虽然意甲冠军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赢下了11场,但他们教头阿莱格里却认为斑马军团能做的更好。

尤文图斯用迪巴拉的进球赢下曼联摘得欧冠H小组的领头羊位置,而在已经结束9轮意甲联赛里斑马军团豪取8连胜,仅仅在第9轮对阵热那亚的那场比赛里以平局结束,但仍然稳坐联赛的头把交椅。即使如此阿莱格里依旧觉得他的弟子们在比赛的过程里犯了太多错误,需要改正。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意大利人谈道:“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赢得了制空权,这得多亏阿莱士-桑德罗在防守中表现的很不错。在前45分钟里,我们用自己的节奏控制住了比赛同时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不过在最后两脚传递上有欠考虑,但战术大体上执行的不错。‘’

“当然,没有曼朱基奇,我们依然可以踢得不错,不过得有人冲进禁区制造进球机会。而对阵曼联最重要的是,我们用地面进攻绕开马蒂奇防守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依然在最后一球的处理上犯了很多错误,以致于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取得更多进球。而且在一些时候,当本方球员持球进攻的时候,其他的球员并没有甩开对手的防守队员达到该到的区域。”

而阿莱格里再被问到尤文是否是能在欧冠夺冠时,他表示了异议,同时补充道:“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成长。我们需要阅读比赛,控制节奏,不需要每时每刻冲锋陷阵。尤其在热那亚那场比赛里,我们就没有正确解读比赛。不过今晚的比赛就证明我们会从过去吸取教训,因此我们把握住了比赛并在关键时刻取得了进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