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哥哥:对C罗的强奸指控都是垃圾 我相信他的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C罗将首次以尤文球员的身份重返梦剧场,这无疑是媒体眼中的焦点。而在前一段时间,媒体最为关心的还是C罗涉嫌强奸的案件。C罗的哥哥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就C罗涉嫌强奸一事做出了回应。

C罗的哥哥雨果-阿韦罗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我的弟弟是马德拉的英雄,他在这里的影响举足轻重,因为他为这座岛做了很多事情。”

“每年大约会有50万人来到CR7博物馆参观,我的弟弟通常会在新年的前夕回来,因为那一天是我们母亲的生日,到时我们会放很多的烟花。不过今年他有可能会回这里,也有可能会去迪拜。”

这里的人都会在他背后支持他,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清楚C罗的为人。这里的媒体只会为C罗说话,这里人们也都会站在他的身后,因为他是马德拉的偶像。”

当被问道这些针对C罗的指控是否都是垃圾时,阿韦罗回答说:“是的,这都是一群垃圾。”

阿韦罗今年43岁,目前仍居住在家乡马德拉岛,他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照看当地的CR7博物馆。

不久之前,德国媒体曝出了C罗在2009年的一起强奸案,当事人马约尔加也希望能够重审此案。据报道,C罗当时还支付了马约尔加一笔封口费,不过C罗方面却表示,两人当时是自愿的,不是强奸。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