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巴拉:有无C罗尤文都要很强 想踢出这样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尤文图斯3-0完胜伯尔尼年轻人,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新赛季拿满全部积分。上演帽子戏法的迪巴拉就表示,球队表现非常好,他在场上也踢出了自己希望的表现。

“我希望拥有一场这样的比赛,”迪巴拉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认为球队有着正确的比赛方式,我们做得很好,而且始终保持专注。”这个帽子戏法也让迪巴拉释放了一些压力,因为上赛季他过得并不容易:“显然,一名球员总是想要出场。上赛季的情况是相反的,当时我赛季初进球很多,后来有点迷失了方向。无缘出场让我更加努力训练,并且找回状态,因此现在我完全利用好了这次机会。

C罗因为红牌停赛无法上场,尤文依然保持了开季全胜,迪巴拉表示:“今晚我们没有C罗。有时候有他在,比赛有时会简单一些。但无论有他还是没有他,我们都必须成为一支杰出的球队。

主帅阿莱格里为迪巴拉感到高兴,并且指出他最杰出的能力就是串联球队之后自己最终完成终结的那一下,今晚他做得很好。“迪巴拉在取得提升,持续性也更好了,但每个人今晚都踢得不错,面对一支组织有序的年轻人队,展现出了成熟的一面。”囧叔表示球队状态不错,但还没有达到最佳。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