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助攻 迪巴拉破荒 尤文2-0平开局连胜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1时),意甲第6轮开始6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0轻取博洛尼亚,联赛与欧冠7连胜,继1930-31赛季后第2次赛季开局7连胜。迪巴拉首开纪录,打破5月以来492分钟意甲进球荒。C罗助攻马图伊迪扩大比分,本赛季意甲已参与5球(3球,2次助攻)。

面对昔日弟子因扎吉执教的博洛尼亚,阿莱格里更换6名首发并改打三中卫。佩林轮换斯琴斯尼,巴尔扎利伤愈复出,搭档博努奇和贝纳蒂亚。马图伊迪和坎塞洛也获首发,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曼朱基奇得到轮休。

博洛尼亚上轮爆冷2比0击败罗马,终结了本赛季不进球的尴尬,2011年2月客场2比0取胜后,博洛尼亚在联赛和杯赛对尤文13场不胜(3平10负)。

开场70秒,迪巴拉中路分球,坎塞洛中路胸部停球切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斜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博洛尼亚掷入边线球,佩林击球不远,泽马伊利禁区右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尤文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博努奇后场60米精准长传禁区,迪巴拉在两名后卫夹防中后背停球,马图伊迪左侧距门12米处半凌空射门被斯科鲁普斯基伸脚一挡弹到半空,迪巴拉右侧距门4米处飞身凌空勾射入远角,1比0。

仅过5分钟,尤文就扩大比分,迪巴拉中路策动攻势,马图伊迪分球,坎塞洛左路斜长传,C罗禁区后点底线横扫门前被对方漏过,马图伊迪后点停球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打进球门顶端,2比0。

迪巴拉做球,马图伊迪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打高。C罗左肋突破传中,本坦库尔在门前28米处轰门高出。迪巴拉中路分球,C罗左侧距门28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夸德拉多右肋传球,C罗突破防守,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马图伊迪左路得球再传中,C罗后点接应被斯科鲁普斯基撞倒翻滚出底线,好在并未受伤。

克雷伊奇禁区内做球,法尔奇内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佩林得到。随后法尔奇内利右肋反击没有传球,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左门柱。迪巴拉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博努奇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

上半时尤文控球率高达76%,双方射正次数5比1。下半时,两球在握的尤文打起控制球。坎塞洛传球失误被打反击,德斯特罗倒勾偏出右门柱。迪巴拉左路底线回敲,坎塞洛内切禁区前沿射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托出远门柱。

埃姆雷-詹换下皮亚尼奇。C罗在门前28米外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迪巴拉左脚补射偏出。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夸德拉多。克雷伊奇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被佩林得到。迪巴拉直塞,C罗右侧小禁区角上推射偏出远门柱,但被判越位。

阿莱士-桑德罗换下巴尔扎利。补时阶段,C罗中路捅传,埃姆雷-詹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博努奇右路底线传中,埃姆雷-詹停球调整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阿莱士-桑德罗分球,C罗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得到。尤文最终2比0胜出。

尤文图斯(3-5-1-1):22-佩林/15-巴尔扎利(85'12-阿莱士-桑德罗),19-博努奇,4-贝纳蒂亚/16-夸德拉多(76'33-贝尔纳代斯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4'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20-坎塞洛/10-迪巴拉/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