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引进C罗+品牌飙升!尤文大佬当选欧洲最佳经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5日讯 在近日举办的世界足球峰会产业奖的颁奖典礼中,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获得欧洲最佳经理奖项。

除了马洛塔之外,该奖项的候选人还有皇马CEO桑切斯和曼城CEO索里亚诺。评奖小组综合衡量了他们在财务、运营、投资和创新方面的表现,最终决定将最佳经理奖项颁给马洛塔。评委会认为他有效利用了手上的资源,使尤文俱乐部在发展过程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果。

各大洲的足联以及多家俱乐部的代表都出席了这次典礼,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典礼中发表演讲,谈到了足球运动未来的发展方向:“在2024年后国际比赛日的安排中,俱乐部的声音应该被倾听,因为只有俱乐部才会承担遭受损失的风险。”

“我们需要着眼于未来,考虑下一代希望看到什么,他们会有怎样的经历。我们必须达成一个解决方案,让足球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