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将:足球会锁住生活自由 梅西就像关在金色监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奥斯瓦尔多称,自己离开足球是因为“它剥夺了我的自由”,同时也承认“吸烟让我在球场上快要死掉了”。这位前国米、罗马、尤文球员在两年前选择退役而专注于摇滚;他的前东家们也认为,奥斯瓦尔多的古怪天性并不适合足球这项运动。

“如今的世界足坛不再适合我了:C罗每天回家之后会做150个俯卧撑,而我只想去院子里准备烤肉。”

“足球给了我赚很多钱的机会,这让我可以不再去找工作;我可以去旅行,了解不同的地方以及不同的人。但它也剥夺了我的自由,我无法做到放弃自由。不过我仍然爱着足球,我不会对足球说不。”

“我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中抽烟,当时主教练还找我借过火。但当我回到博卡,那里的主教练却把我剔除出队,因为吸烟令他十分诧异。不过,我昨天和朋友一起踢了球,我在场上感觉快要死掉了。现在,所有东西都会伤害到我。”

“我会希望成为梅西吗?才不会。我希望能够像他那样踢球,但是他没有生活,他就像住在金色的监狱里。梅西无法随便找个地方,安静的喝点儿什么。也许他并不在乎,但我在乎。”

“我可以想象,梅西会买下全世界最大的电视,但他从来没有机会舒舒服服的在客厅里看:因为他要开着法拉利去训练场,尽管这只需要15分钟。”

在采访中,奥斯瓦尔多也谈到了自己合作过的几位主帅,包括波切蒂诺、孔蒂以及恩里克。“波切蒂诺本来能够理解我的行为,尤其是在西班牙人的时候;但是在南安普顿他就没那么理解我了,这可能是因为他变了,而我没变。他就像我的爸爸。”

“孔蒂是最棒的;他总是对的,他看得比别人更为超前。”

“我曾和恩里克关系很紧张,不过这是因为他很真诚,永远不会向你撒谎。他和瓜迪奥拉一样是个天才教练,在他手下,你觉得自己能一场进六个球。”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