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C罗小迷弟爆发!欧冠鼓励C罗:你是第一|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的欧冠比赛,C罗被红牌罚下,对判罚感到不解的葡萄牙巨星难忍泪水。此时镜头捕捉到了C罗身后的意大利小将贝尔纳代斯基,他对C罗说了三个词:

Sei numero uno。(你是No.1。)

自从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关于他与迪巴拉、曼朱基奇等人的配合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想,训练中也有很多精彩诙谐的镜头。而贝尔纳代斯基更可以说是C罗的“小迷弟”,《都灵体育报》就报道称他在考虑搬到C罗所在的住宅区,成为C罗的邻居。意大利小将在采访中称赞C罗是个不断追求完美的人,自己尽力从他身上学到更多东西。而C罗欧冠染红之后,“斑马贝贝”更是表示,十分确信当C罗欧冠回归时,会拿出爆炸性的表现。

其实在C罗的尤文首秀当中,正是凭借贝尔纳代斯基最后时刻的绝杀,斑马军团才3-2击败了切沃。本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同样发挥抢眼,替补出场之后立刻起到了效果。他在威胁区域可以拿住球并且送出传球,做动作的信心也很足。不算新援的话,贝尔纳代斯基无疑是赛季初令尤文球迷们最明显感觉到眼前一亮的“旧人”。他在场上信心十足,处理球更为果断清晰,直观感觉就是涨球了。他虽然没有道格拉斯-科斯塔那样恐怖的爆发力,但他有很鲜明的性格,防守端也贡献良多。贝尔纳代斯基最后时刻取得进球,C罗也搂着他一同庆祝。

C罗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庆祝进球的图片,意大利小将同样晒了他和C罗的庆祝图。有球迷表示,即便打上了首发,迪巴拉看起来也像C罗和贝尔纳代斯基的“电灯泡”;也有人指出同为左脚将,贝尔纳代斯基赛季初的表现正是人们期待迪巴拉能够拿出来的。就本场比赛而言,“贝司机”要更为亮眼一些。赛后他表示:“我一直在提升我的比赛,并且我得继续这样下去,我还有很多需要做的,还有很多目标需要实现。我们必须像现在这样保持胜利下去,从周三对阵博洛尼亚开始。”

而谈到他和C罗之间日渐增长的化学反应,贝尔纳代斯基表示:“在我看来,C罗是世界最佳,我总是这么认为。他是一位杰出的职业球员,一个杰出的人,并且为这支球队刻苦努力着。”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