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染红后的温情!对手摸头安慰 全世界都在呵护他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的染红离场成为欧冠第一轮的热点事件,抛开这张红牌的判罚合理性的备受质疑,C罗受到身边所有人的保护和安慰,也成为欧冠甚至足坛最温馨、暖心的一幕。

当C罗做出争议动作,同对手穆里略发生冲突的第一时间,C罗的尤文队友就迅速上前,将C罗保护了起来,埃姆雷-詹、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围成一圈,将试图接近C罗的对手一一推开,甚至连中后卫博努奇都在快速奔跑上前参加“团战”。

而当C罗得知自己被判红牌将要离场时,他顿时情绪崩溃倒在了地上,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时,贝尔纳代斯基和詹又来到他的身边,安抚着他的情绪,而后队长基耶利尼、队友曼朱基奇、博努奇等人都围了过来,拉C罗站起来,拍打着C罗的后背,鼓励着C罗,陪着他向场边走去。

当C罗走到场边,走近对手瓦伦西亚的教练席时,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也忍不住上前安慰C罗,面对着C罗的抱怨和无奈,马塞利诺搂着C罗的脖子倾听着他的诉说,在C罗离开时,他也轻轻拍了拍C罗的后脑勺,希望C罗振作起来。

在比赛结束后,马塞利诺被问到有关C罗被罚下的问题,作为对手主帅,马塞利诺的回答中首先提到的也是C罗的情绪:“C罗在被罚下之后情绪非常低落,他很伤心,和我说他什么都没做。我没看清(他犯规)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