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C罗红牌证明欧冠需要VAR!会想念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回顾C罗生涯10张红牌

尽管比赛中C罗早早被红牌罚下,但尤文图斯还是在首场欧冠小组赛中2-0击败了瓦伦西亚。赛后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事实证明欧足联需要VAR。”

阿莱格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好,在C罗被罚下之前,我们有很多机会,之后我们用实力证明,我们可以领先对手。”

“当然,随着红牌的发生,场上变得很紧张。在瓦伦的主场踢球并不容易,他们很有侵略性,球迷也非常热情,也打出了有效的进攻。我们被罚下的是前锋,所以我没有做出人员调整。我们应该做的更好的一件事就是马图伊迪,他应该连接起曼朱基奇和桑德罗。”

谈到C罗在抓碰穆里略头发后被罚下一事,阿莱格里表示:“我只能说VAR会在这个决定中帮助裁判,因为欧冠这样的赛事中,一队只能10人应战是令人失望的。今晚我们经历了失利的风险,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很想念他。

而C罗的队友博努奇表示:“我认为,(C罗事件)是一次非常正常的冲突。穆里略首先把手放在C罗身上,然后他做出了反应。但是这些事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比所有人都更强。当然,C罗很生气,不过我们克服了障碍。”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