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这球该不该红牌?打人+扯头发or对手演戏|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回顾C罗生涯10张红牌

在征战欧冠的生涯中,C罗第一次吃到了红牌。对他和穆里略的这次冲突以及这张红牌的判罚,各方也有不同的解读和观点。尤文7号是否应该被罚下呢?

击打,踢人,拽头发?

冲突开始于C罗和瓦伦西亚中卫穆里略的抢位,而有视频资料显示,C罗在抢位时有一个左脚踢穆里略的动作,导致穆里略摔倒在地。曼联传奇斯科尔斯点评道:“看起来他有一些动作,有踢人,并且抬起了左肘。”《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也分析称:“C罗击打了穆里略,并且拉拽了他的头发。”在安杜哈尔看来,这是导致红牌的原因。

意大利《天空体育》结合现场画面和唇语解读,描述了当时的一些情况:主裁布里希并没有看到事件,底线裁判弗里茨告诉布里希,C罗存在用力拉拽头发的行为。因此布里希两次问弗里茨这是不是红牌动作,而弗里茨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另一位前曼联球星哈格里夫斯表示:“我们都爱他,但如果你做这样的动作,可能会被红牌罚下。”

接触没那么重?穆里略演戏?

意媒《慢镜头》在重大比赛中都会分析主裁判的判罚,本场当然也不例外。对于C罗的这张红牌,前意大利名哨切萨里表示:“C罗和穆里略之间没有非正常的接触,他只是试图抢占禁区内最好的位置。然后穆里略摔倒在地,葡萄牙人向他挥手让他起来,只是摸了摸他的头,不是拉拽头发。然后哥伦比亚人突然站了起来,他像在演戏:主裁信任他的助手,这次他犯了错。

切萨里认为C罗什么也没做,而《慢镜头》评论员坦比尼则指出,这球最多是个黄牌动作。“在我看来这更像是非体育行为,而不是暴力行为,因此最多是黄牌动作。穆里略倒在地上,C罗摸了他的头发而没有拽,这个处罚太过了。”《每日邮报》记者奥利弗-霍尔特也表示:“我知道C罗可能会是易怒的,但没太看懂为什么他今晚所做的应该被出红牌。抚弄了穆里略的头发,有一点纠缠。最多就黄牌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