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观点:C罗只是出色的雇佣军 梅西是外星人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加盟尤文一事让葡萄牙人成为了整个夏天大家讨论的焦点,显然,这一点对于媒体人来说也不例外。美国著名娱乐体育网站《ESPN》的专栏作家布莱恩-菲利普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C罗只是做最好的人类,梅西则是一个精灵。”

布莱恩-菲利普斯:“C罗在一段时间当过梅西的陪衬,而现在他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C罗和梅西的比较的话,C罗像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华尔街之狼》中的角色一样,才华横溢,但是没有幽默感。在很多比赛结束后C罗都哭过,比如08年的欧冠决赛,他对待比赛非常地认真。C罗只是过着他的生活,而梅西像是一个神秘聪明的精灵,他说的不是人类语言,他只是为了足球的魅力而活着。

C罗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具运动天赋的球员,你可以看到很多球迷都追随着他,并不只是拿5亿名社交账号的粉丝。关于社交网络有趣的一点是,它经常被提供给需要它的人。而至少有3名女性质控C罗在2005年和2009年对她们进行了性侵犯,而粉丝们神奇的一点是可以将运动员的负面信息置于一个平行宇宙之中。沉默本身就具有说服力,你可以告诉人们他是无辜的,也可以告诉自己不去和人们争辩。后来指控被撤销,证据没有公开。C罗其实是两个C罗,你看到的是电视上的那个,他确实是真实的,就像科比一样(科比也曾被指控性侵),即使那些罗黑也很少对公众人物背后的犯罪行为说什么。”

“这些因素使C罗在这个时代成为了比梅西更典型的足球巨星。梅西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是例外,C罗是常态,但是这种常态被放大,放大到了极致。他是最具雇佣军特色的人,是一个国际雇佣军明星。他将自己的生活描绘在Instagram中,展现给人们所有那些昂贵且令人羡慕的东西,将自己的缺陷框在外面。你可以看到C罗在一张长桌上,周围有就被和时尚的朋友,他穿着西装挑着眉毛,二头肌闪闪发光。当然,有数百万人爱着他。”

“虽然我不同意很多罗蜜的观点,但是关于罗黑的一个观点我很不同意,他们黑C罗这个人不真实,我想他恐怕是真实的。”布莱恩-菲利普斯在文章的最后写道。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