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尤文抢购猎物迫巴萨买博格巴 经纪人逼曼联出手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英超联赛的转会窗结束,但英超球队并不能安心备战。《都灵体育报》表示,由于尤文加入争夺巴萨猎物拉比奥特,巴萨可能会因此专攻博格巴。

报道中指出,尤文和巴萨目前都看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这位23岁的年轻中场明年合同将会到期。而由于拒绝续约,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已经很难将他留下自己麾下。巴塞罗那对拉比奥特感兴趣的同时,仍然非常想签下博格巴,所以巴萨可能会因尤文的竞争而直接求购博格巴。

另一方面,尽管曼联方面不愿出售博格巴,但博格巴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正在推动他的客户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利用他的手段将博格巴送到巴塞罗那。这可能会为尤文提供了签下拉比奥特的便利。

拉比奥特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如果今年转会,尤文将不用付出太多的资金,而到了明年1月,他可以和任何球队自由签署加盟协议。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