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被问到与梅西谁是世界第一 C罗的回答简直绝了

北京时间

关注

世界杯已经完美地结束了,法国也成果夺取了冠军,克罗地亚获得了亚军,但克罗地亚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是冠军。世界杯的开启,让C罗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C罗带领的葡萄牙国家队虽然没能成功进入世界杯决赛,但在球场的C罗表现依旧十分出色。C罗有着常人所不能比拟的自律,身体非常的强悍,所以我们看到球场上的C罗都是勇猛无比的

世界杯结束后,C罗离开了皇马,选择加盟尤文图斯。近日已经抵达尤文的C罗通过了体检,随后在尤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球迷的心里,提到C罗似乎都会想到梅西,不自觉地拿他们两个人做比较!

C罗在尤文的发布会上,当然避免不了他和梅西谁是世界第一的话题。C罗的回答简直绝了!他说:“我认为和梅西同是球员,球员之间不是对手的关系!这不是我的方式!

C罗说到:在我看来这是个很有趣的挑战,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的俱乐部而战,每个人都会尽力踢好每场球赛!

最后C罗说到:到最后我们再看看谁是最好的吧!听到这句话,球迷们直接沸腾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