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度假为酒店留下16万小费 慷慨大方赢得赞叹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葡萄牙队被淘汰出世界杯后,C罗曾在希腊的一个海岛上度假,而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离开度假酒店时,C罗显示了自己的慷慨,给酒店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笔数目巨大的小费。

C罗在参加世界杯时是焦点人物,而即便葡萄牙在世界杯上被淘汰,C罗也在与世界杯抢风头。他离开效力了9年的皇马,转会尤文图斯,吸引了无数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在门德斯为他操作转会的时候,C罗在希腊的一个海岛上度假。他和家人居住在一个豪华的海滨酒店里,每天的房费就高达8000欧元。

度假酒店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健身设施、沙滩足球场等等。事实上,在转会引发全世界轰动的时候,C罗却在海边安静地享受假期。就在完成转会这一天,他还在和自己的儿子迷你罗一起,在沙滩上玩足球。

如今C罗离开了希腊的海岛,而他对酒店的服务非常满意,在离开这里之前,他给工作人员包了一个大红包。《太阳报》从酒店工作人员那里得知,C罗留下的小费多达178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7万。C罗对酒店经理只有一个请求,那就是大家平分这些小费。葡萄牙巨星的慷慨大方也赢得了酒店工作人员的赞叹。

尽管C罗一年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但他能拿出远高于平均水准的的小费感谢工作人员,显示他是一个知道感恩的人,这是值得称道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