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切断和西班牙联系!C罗还差500万罚款终结税务风波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想要切断与西班牙的一切联系,结束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一切纠葛。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大比赛”节目透露,过去一周,C罗已经补缴了1350万欧元的税款,现在只差再缴500万欧元就能彻底终结税务事件。

在为皇马效力了9年之后,C罗决定离开西班牙,前往意大利踢球,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特瓦斯披露,C罗之所以离开,与税务方面的问题有很大关系。在意大利,他能获得更多的税后收入。

不过C罗虽然已经转会尤文图斯,他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官司并未完全结束。此前西班牙税务部门要求C罗补缴1476万欧元的税款,并缴纳罚款,而C罗在离开皇马之前,也答应会缴纳完税款。

最终C罗说到做到。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C罗和税务部门最后达成的协议是1880万欧元(税款加罚款),现在C罗已经缴纳了1350万欧元的税款,在未来一段时间,他会再缴纳500万欧元的罚款。

这样,C罗很快就会将在西班牙的这不愉快的一章彻底翻过去,他可以开启自己在意大利的全新生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