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大佬:把球员卖给尤文?那我会非常不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最近,前国米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接受了FCInter1908.it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老东家会把潜力小将出售套现,同时称如果尤文图斯得到了坎塞洛,他会很不爽。

几个月前,为了对苏宁集团的俱乐部发展战略表示抗议,萨巴蒂尼辞去了自己的总监工作,此前他负责在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两队之间进行协调。

昨天,国际米兰青年队在加时赛中2-0击败佛罗伦萨,完成青年联赛两连冠,萨巴蒂尼对此非常高兴,他说道:“青年队真的代表了国米和苏宁的业务传统。”

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尤其是因为这样的成功不止对他们有好处,对俱乐部也有好处,因为这些赢得冠军的球员们身价会更高。国米需要卖人套现,所以我向俱乐部和那里每一个为这次成功付出努力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我已不在国米,但我认为这些球员会被出售,用以筹集资金,并且国米可能会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

去年夏天,萨巴蒂尼为国米带来了坎塞洛,但今夏蓝黑军团拒绝支付4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从媒体的口风来看,这位巴伦西亚边卫是要去尤文图斯了。

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萨巴蒂尼明显不太开心,他说道:“如果坎塞洛真的去了尤文图斯,我会非常不爽的(I’ll get really annoyed)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