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官宣今夏第二签!1200万欧签意大利国门4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尤文图斯队官方宣布签下热那亚队25岁的意大利国门佩林,双方签约4年到2022年夏天。佩林也是尤文今夏完成的第二笔转会,之前球队官宣买断了拜仁的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据尤文官网的公告,佩林的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分三年付清。根据合同中的相应条款,最多可以再追加300万欧元。佩林结束了10年的热那亚生涯,他出自这里的青训系统,2010年进入一线队。在经历租借生涯之后,2013年佩林回归热那亚,为球队出战148场意甲。2014年11月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佩林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并且零封对手。最近1-1战平荷兰队的热身赛中,佩林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也是他为国家队的第二次出场。

过去五年的意甲联赛中,佩林73%的扑救成功率和唐纳鲁马并列第二,仅次于78%的布冯。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佩林的扑救成功率达到75%,是本赛季意甲出战超过25次的意大利门将中扑救成功率最高的。他还有12次零封,仅次于佛罗伦萨的斯波蒂耶洛,排名意大利门将的第二位。在布冯离队之后,佩林将和什琴斯尼争夺斑马军团的首发门将位置。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