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尤文购曼联大将生变 囊中猎物遭联赛死对头截胡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对于曼联队的意大利后卫达米安非常有兴趣,达米安在穆帅手下已经失去了位置。尤文图斯希望可以买入经验丰富的达米安。而现在据《足球市场》报道,那不勒斯很可能出来截胡。

消息中指出,那不勒斯也想要引进意大利国脚达米安。此前尤文图斯已经与达米安达成协议,正在与曼联谈判价格。转会费大约为1200万欧元,但曼联希望能够收到2000万欧元。在双方陷入谈判僵局的时候,那不勒斯准备利用这一点进行截胡。不过尤文图斯仍然处于交易的杆位。

曼联已经从波尔图签下了19岁的达洛特,达洛特可左可右,他与达米安的特点类似将对这名意大利铁血战士的位置造成进一步冲击。

28岁的达米安出道于AC米兰俱乐部,2015年由都灵转会至曼联。上赛季他机会寥寥,仅仅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曼联出场17次首发12次,助攻2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