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新浪体育联合G-EXPO颁发全球魅力足球巨星大奖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6日,“世界足球与传统文化”——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就将在安徽蚌埠揭幕,贝克汉姆、皮耶罗、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古力特将光临美丽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共同畅谈关于足球的话题。

针对这一盛举新浪体育将全程直播此次大会,也吸引了著名歌手吉克隽逸作为新浪体育首席记者出席此次峰会,她将联合G-EXPO颁发“全球魅力足球巨星风尚大奖”,更有幸采访意大利足坛名宿、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和世界足坛名帅安切洛蒂,精彩直播尽在@新浪体育 微博实时发布。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是由北京壹天文化、上海湘江实业联合打造的顶级足球峰会,是围绕顶级的巨星名帅、顶级的足球资源、顶级的峰会论坛这一系列顶级足球资源展开的足坛“达沃斯”。G-EXPO旨在打造顶级足球商务交流平台,成为连接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纽带。同时,也希望借助国际巨星的影响力,唤醒人们对中国传统古建筑文化保护的重视。在两天的活动中,G-EXPO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峰会内容包含:世界足球明星日、欢迎晚宴、世界顶级教练论剑、中欧俱乐部商务论坛以及由新浪体育和G-EXPO官方联合颁发的全球魅力足球巨星风尚大奖等等活动。

6月6日晚,将揭晓全球魅力足球巨星风尚大奖,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体育直播间。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