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锋线换血 曝尤文图斯购莱万替队内9000万欧神锋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莱万通过经纪人宣布希望离开拜仁寻求新的挑战。而现在据《每日邮报》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莱万多夫斯基来代替伊瓜因。

尤文图斯似乎一直希望进行锋线换血,他们先是看上了莫拉塔现在又盯上了莱万。《罗马体育报》消息表示,尤文希望通过引进莱万来代替队中的阿根廷中锋伊瓜因。伊瓜因已经被尤文图斯放上了转会市场,面对伊瓜因是否在转会清单的问题上,尤文图斯只是回答:“等世界杯之后再看看。”

尤文图斯花费9000万欧元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才仅仅过去两年就想要找人替代这名阿根廷锋霸。此前他们的目标是伊卡尔迪以及莫拉塔,现在莱万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不过在8月份莱万即将30岁,这与两年前引进伊瓜因的价格相同。

莱万上赛季在拜仁参加了48场比赛打进41球效率惊人。而他也将会岁波兰参加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