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总经理:博格巴莫拉塔回归?这不可能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1-1战平克罗托内赛前,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他呼吁球迷们不要痴心妄想,博格巴和莫拉塔不可能重返尤文。

两位尤文旧将博格巴和莫拉塔,如今在曼联和切尔西近况尴尬,媒体传闻两人可能重返斑马军团,马洛塔排除了这一可能性。

“就我个人来说,我不相信他们会回来。这是两位优秀的球员,他们人也蛮好,但老实说,他们回归尤文可以说就是妄想。”

长时间以来,尤文一直与曼联边卫达米安绯闻不断,马洛塔也被问到了尤文引进此人的可能性,“达米安?不,现在并没有敲定什么。”

马洛塔也再次谈到了客场同皇马一战的点球争议,“VAR并不完美,但它可以削减错误的数量,这项技术应该尽快在欧冠上施行。我还是那个观点,科利纳安排的奥利弗这位裁判,经验并没有丰富到可以应付那场比赛的地步。”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