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足联主席:就算使用VAR 皇马尤文赛果也没变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就算使用VAR,皇马和尤文一战的情况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如果使用了VAR,皇马和尤文的比赛情况会有什么改变?什么都不会改变。有些人看了二十遍那粒点球,其中有一半人依然会说是点球,而另一半依然会说不是。VAR在曼城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倒是可以派上用场,但是也会出现其他问题的。”

布冯的言论

“他之前说的话并不正确,但是从球员的角度看,我理解他失望的情绪,理解他在比赛第93分钟被淘汰的沮丧感受。”

科里纳因指派奥利弗执法皇马尤文一战而遭到批评

“科里纳没有错,这就好像教练选择球队:他为了获胜选择了最好的,之后可能会发生一些有争议的问题,但是他有什么错?”

世界杯和VAR

“我有点害怕,将会有从未使用过VAR的裁判。希望不要出现丑闻或者问题…”

欧冠和VAR

“说实话,我认为欧冠和欧联杯应该会在2019-20赛季使用VAR。”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