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我不害怕去中国踢球 虽然我不想去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二号门将什琴斯尼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害怕去中国,同时也认为为国家队出战需要全心全意。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球员登陆中超,欧洲球员对于中超联赛的了解也在提升。在谈到近两年非常火热的中超话题时,什琴斯尼也表示他并不畏惧前往远东,但依然更希望留在顶级联赛。

我不害怕去中国踢球,尽管我希望我永远不需要去那里。虽然我总是能够很快适应新环境。足球运动员的生活在本质上就是不断更换俱乐部以及住处。不过我一直很喜欢这种状态。”

(显然,什琴斯尼并没做好功课,并不清楚中超不允许引进外籍门将。)

在谈到波兰球迷最关心的世界杯话题时,什琴斯尼也提到了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的不同,认为为国出战是无上荣耀,而俱乐部更多是谋生手段:“在波兰国家队效力,同俱乐部比赛完全是两回事。在为前者效力时,你必须要全心全意地代表你的祖国和四千万人民。俱乐部则截然不同,因为你得依靠俱乐部挣钱养家,确保自己的未来。

此外,他也坦承自己好胜心很强:“我甚至会因为输掉打赌或者游戏乃至更多更蠢的玩意而生气。”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