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不依不饶!尤文大佬:踢皇马咋不派个好裁判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尤文3-0战胜桑普多利亚赛前,总经理马洛塔按照惯例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他仍然对欧冠尤文客战皇马最后时刻被判点球耿耿于怀。

“我完全赞同阿涅利主席的话,我还想说,我们需要让欧洲执法的裁判统一标准,或许在马德里安排一个更有经验的裁判执法会更好一些。

此役,33岁的英格兰裁判奥利弗最后时刻判给了皇马一个点球,C罗一蹴而就,尤文因此失去了同皇马打加时赛的机会,马洛塔继续讲道,“一名裁判可以前89分钟都表现很好,而到了第90分钟,他需要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做出更加合乎逻辑的判罚。”

都灵主席卡伊罗最近表示,要是在意甲,巴斯克斯创造的那种类型的点球会判罚给尤文,但尤文的对手却不会得到点球。对此,马洛塔表示,“不,这话是不合常理的,甚至用不着我回应。”

谈到阿莱格里的未来,马洛塔指出,“阿莱格里已经执教球队4年了,我很了解他,我也很清楚俱乐部的策略。未来3个月什么都不会改变,尤文已经定好了自己要走的路。我认为阿莱格里一直都很坦诚,我们跟他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确信我们会继续跟他一起走下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