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未来2轮定意甲冠军 我不会离开尤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轮意甲,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桑普多利亚,将对第二名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赛后,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有可能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

此役上半场,道格拉斯-科斯塔顶替受伤的皮亚尼奇登场,结果他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阿莱格里赛后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开起了玩笑,“我必须要感谢皮亚尼奇,因为他的受伤迫使我做出了这次换人。”

“道格拉斯-科斯塔本来也会替补登场,但不会那么早。桑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兵力主要集中在中路,因此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把他们的球员牵扯到边路,并且突破他们后送出传中。”

今天我想要感谢每一名球员,因为在经历了痛苦的欧冠出局后,要取得这样一场完胜并不容易。我们踢得很专注,大家在场上表现得很沉着,踢得很聪明。”

“皮亚尼奇?他当时感觉肌肉有些阵痛,所以保险起见我换下了他。赫韦德斯?很不幸,这个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要为他找一个合适的出场时机并不容易,但利希施泰纳在客场对皇马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他需要休息。”

这只是赫韦德斯代表尤文打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他鱼跃冲顶收获处子球,“赫韦德斯技术很好,他之前是德国队的首发后卫,今天他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我为他感到高兴,他配得上我们的赞扬,因为他是个可爱的家伙,这一球确实等了太久。”

由于那不勒斯被米兰逼平,尤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阿莱格里谈到了争冠形势,“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很出色,他们仍然在争冠的行列之中,我认为,未来两轮联赛对于冠军归属来说或许是决定性的。”接下来的两轮,尤文将客场面对克罗托内、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谈到自己的未来,阿莱格里澄清说,“或许我的话被大家误解了,我只是说每年的3月到4月,我都会同俱乐部高层碰面,来商谈未来计划。我在这里很开心,我跟俱乐部的想法完全一致,当转会市场开启后,我就会去度假,因为我完全相信俱乐部。

“我们仍然需要去实现一些目标。如果我们拿不到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他们或许就不要我了!每年赛季尾声,我们都会面谈,这样的惯例从未改变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